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公司动态
YZO-140-6B振动电机已发,请贵州李经理注意查收2015/10/26 12:22:30

YZO-140-6B振动电机已发,请贵州李经理注意查收

李经理您好:你订购的YZO-140-6B振动电机 功率9.5KW 数量一台。振动源三相异步电动机(振动电机)是将动力源与振动源合为一体的电动旋转式激振器。激振力强且稳定,激振力可以无级调节;机体重量轻,体积小,结构简单,安装、使用非常方便;激振力受电源电压波动的影响小,振频稳定,平稳回转产生低噪音振动,启动迅速,停车平稳;全封闭结构,适用于任何无防爆要求的工作环境;多方位安装,多机单机使用均可。

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振动给料机、振动输送机、振动筛分机、振动落砂机、振动破碎机、振动烘干机、振动冷却机、料仓振动防闭塞装置等,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1437096494138721.jpg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