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行业动态
展望振动台的未来发展趋势2016/10/14 7:55:21

振动台主要是模拟产品在制造、运输及使用的过程中所要遭遇的各种环境,用来检测产品是否忍受环境振动的能力,现如今多半运用于汽车、电子、玩具等行业的研究、开发和制造,为了提高产品质量的可靠性。
振动台作为仪器仪表中的其中一个,从科学发展的层面来看,我国还需要加大技术的投入与创新力度,才能适应高智动化和智能化的趋势。因此,我们要不断提升技术与产品创新,进一步从低端领域向高端领域发展,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进一步与外企在市场上相抗衡。
现在拓展播仪器仪表行业的应用领域,振动台的市场渠道也相对于以前更宽了,对于仪器仪表行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现如今也更重视仪器仪表专业人才培养,因为科技的创新与发展离不开专业人才,因此,我国仪器仪表行业的未来将是前途一片光明。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