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技术文献
怎样更好的使用仓壁振动器2016/10/17 17:10:21

仓壁振动器用于防止和排除各种料仓由于物料的内摩擦、潮解、带电、成分偏析等原因引起的"堵塞"、"塔拱"现象,还可作为振动给料机、振动输送机、振动漏斗、振动溜槽的振动源等。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化工、建材、机械等各行各业中。
        使用仓壁振动器的时候工作环境一般是在粉尘很多的时候,长时间的灰尘会使得机械表面依附一层的灰尘,这一定会影响机械的性能以及散热的效果,而仓壁振动器没有电风扇设施,是靠本身散热。这就需要人工的辅助散热。主要的预防处理办法如下:
1、定期清理仓壁振动器表面灰尘,使仓壁振动器有良好的作业背景。
2、仓壁振动器最好在通风比较好的当地使用,在冬季时一般没有问题,在夏季能够使用电风扇降低温度。

      只有以上的方法可以使得仓壁振动器寿命增加,更好地给生产带来效益。宏达振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仓壁振动器、微型电磁振动给料机、电磁振动给料机制造于一体的企业。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有经验丰富的专业科技人员,保证每个出厂的仓壁振动器等设备都符合行业标准。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新的仓壁振动器的供求信息及价格,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