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技术文献
及时查看仓壁振动器在使用是否有异常2016/12/22 13:04:18

 仓壁振动器也称防闭塞装置,  仓壁振动器中最为主要的一个功能性装置就是防闭塞装置,是整个设备的核心部位。仓壁振动器在工作时,振动电机高速转动,同时产生了对料仓壁的周期性高频振动,一方面使物料与仓壁脱离接触、消除物料与仓壁的摩擦,另一方面使物料受交变速度和加速度的影响,处于不稳定状态,从而有效地克服物料的内摩擦力和聚集力,以消除料仓内物料间的相对稳定性,使物料从料仓口顺利排出。

       仓壁振动器用于防止和排除各种料仓由于物料的内摩擦、潮解、带电、成分偏析等原因引起的“堵塞”、“塔拱”现象,亦可用于清除各种仓壁、管道粘结物料,还可作为振动给料机、振动输送机、振动漏斗、振动溜槽的振动源等。该设备广泛使用在冶金、化工、矿山、机械、建材等行业中。同时其也是一款节能的产品,在现在这个讲究节能、环保、绿色的现代化社会中,节能的产品无疑是受到欢迎的。

       仓壁振动器在使用过程中,往往轴承中会产生杂音。那么产生这种杂因的原因是什么?那么今天联源机械有限公司为您讲解一下原因:

1、润滑脂内混入了灰尘。

2、仓壁振动器轴承保持架有伤痕。

3、内圈与外圈的工作表面(“跑道”)有伤痕。

4、内圈与外圈变形。

        亲, 不论是哪一种情况,若听任不管,仓壁振动器的轴承就会发生过热,从而产生故障,所以必须在早期就采取相应的措施。在日常生产使用期间要定期维护和保养机器哦,这样才能延长机器使用寿命,让其更好地为生产带来效益。联源机械有限公司多年来专业研发、生产仓壁振动器、振动给料机等各类矿山机械设备,我们的产品质量上乘,价格实惠,售后服务周到,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选购。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