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技术文献
怎样预防仓壁振动器发出噪音2016/12/27 16:11:15

 宏达的文章中很少有介绍仓壁振动器,但是宏达生产的仓壁振动器的质量绝对是业内领先水平。由于最近有很多客户询问有关仓壁振动器的相关知识,所以今天东源的工程师特在此对对仓壁振动器先做一个比较简单的介绍,之后再对其详加说明。仓壁振动器是以振动电机为主要激振源的一种新型的防闭塞装置,一般分为可以隔爆的仓壁振动器和普通的仓壁振动器两个大系列。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仓壁振动器的工作原理:仓壁振动器在工作时,振动电机的高速转动,产生了对料仓壁的周期性高频振动。由于防闭塞装置的周期性振动,一方面使物料与仓壁脱离接触、消除了物料与仓壁的摩擦,另一方面处于不稳定状态,从而有效地消除了由于内摩擦、带电、潮解、成分偏析等原因而引起的搭拱、架桥、堵塞等现象,从而使物料顺利从仓口排出,保证了供料的稳定性。

    在众多客户的信息反馈中,询问最多的就是仓壁振动器发出噪音时要如何处理。宏达都一一为其做了解答,必要时也进行了登门服务。但是,宏达要说的是我们应该提前做好预防措施,尽量不要让仓壁振动器发出噪音。所以,宏达特地介绍几种有效预防仓壁振动器发出噪音的措施供大家参考。

    1.首先要保证仓壁振动器的各个紧固件的牢固性,振动电机的地脚螺栓要拧紧。一旦这些部位有松动现象,自然就会产生噪音,进而使设备损坏,所以要定期对这些部件进行拧紧作业。

    2.定期的为仓壁振动器加注润滑油,避免仓壁振动器的各运动部件因缺少润滑而生硬运转,发生噪音的同时也极大的增加了摩擦力,造成仓壁振动器的摩擦损坏。

    3.适当的增加仓壁振动器机座断面的惯性距离,避开共振区。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避免噪音的加大和因共振产生的巨大的破坏力。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