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技术文献
电机振动给料机不下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2016/12/27 16:12:23

GZG系列振动给料机是一种以振动电机为激振源的新型振动给料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煤炭、建材、轻工、化工、电力、食品、粮食等行业,用以把破碎机、分选机械、筛分设备、运输机械、包装机械中的块状、颗粒状及粉状物料从贮料仓或漏斗中均匀连续或定量地给到受料装置中去。

特点:

电机振动给料机与偏心连杆式、电磁式振动给料机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

2、安装、操作、维修方便;

3、输送效率高;

4、能耗低,节能效果显著;

5、噪音低,有利于改善工作环境。    

型号说明:

结构:

其结构如图二、图三所示:主要由1、减振器;2、槽体;3、振动电机等部分组成。给料机采用两台同一规格的振动电机为激振源。

工作原理:

根据平面单质体振动同步理论,当两台振动电机以相同的速度作反向自同步运转时,其惯性力在振动电机旋转中心连线方向的分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互相抵消,而与中心连线垂直方向的分力则方向相同、互相迭加,在该惯性力的作用下,给料槽沿合力方向作简谐振动,从而达到输送物料之目的。

给料原理:

给料机的给料原理(参见图一),是以给料槽倾斜方向作往复直线振动来实现的。当槽体振动加速度的分量大于重力加速度在垂直于槽底方向的分量时,槽中物料被抛起,并按抛物线的轨迹向前进行跳跃运动,槽体每振动一次,物料被抛起一次,这样,物料连接以槽体振动频率向前跳跃,达到给料的目的。

选型说明:

1、给料量的确定

本系列振动给料机的给料能力是以堆比重为1.6t/m3的物料(河沙)为标准给出的,产量可按额定值选取,当实际物料的堆比重大于或小于1.6t/m3时,其实际给料量可按下式进行折算。S实

  Q实=Q标×        

S标

式中:Q实:所需的实际给料量(t/h)

  Q标:表中所给出的标准物料河沙的给出料量(t/h)子力学

  S实:所需实际物料的堆比重(t/m3)

  S标:标准物料河沙的堆比重(S标=1.6t/m3)

本系列给料机只给出了槽体为0°和-10°时的给料能力,当槽体下倾5°时,振动给料机较水平安装时的给料量可增大5%~10%,下倾15°时,可增大50%~100%。

2、若需要特殊设计,请给出物料的名称、粒度、堆比重、含水量、给料量及有关安装尺寸,若无特殊要求,请说明,并注明是否封闭、座式或吊式等。

3、我厂还承担如图四~图七形式的各种非标设计,若选用其中一种,请按图示所标尺寸代号给出相应尺寸,若无特殊要求的尺寸,请注明后,由我公司自行设计。

4、本系列振动给料机均应配备相应的控制箱,其主要功能为:启动、控制平衡可靠,并能使惯性振动较大的振动机械在0~5秒钟内迅速停机,可有效地防止共振对振动机械及周围建筑的影响,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