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公司动态
TZG-140-180F振动给料机发货通知2021/11/15 13:17:42

TZG-140-180F振动给料机发货通知

20211115日,山西客户定做的振动给料机ZG-140-180,今日发货!组图:

QQ图片20211115131000.png

QQ图片20211115131051.png


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专业制作振动给料机,振动电机,振动筛等振动设备!

TZG振动给料机用途及特点:
TZG
系列振动给料机是一种新型、节能通用给料设备。该机采用新型振动电机做激振源,具有结构简单、紧凑,使用及维修方便,给料连续均匀,料槽磨损小,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常与振动输送机、振动筛、斗式提升机、破碎机等配套使用,用于自动配称、定量包装、自动控制的工艺流程中,是冶金、矿山、煤炭、电力、建材、化工、机械等行业理想的给料设备。

 

 

工作原理及结构特点:
GZG
系列振动给料机是利用新型振动电机驱动,使筛体沿槽方向作周期性直线往复运动来实现均匀、定量给料。TZG系列振动给料机由给料槽体、振动电机、减振装置组成。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