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技术文献
CZ电磁仓壁振动器的故障维修方法2021/11/30 12:32:25

CZ电磁仓壁振动器的故障维修方法


电磁仓壁振动器正常工作时,应达到以下标准:

1.电流不超过额定值;

2.振动体(外壳)振幅达到或大于额定值1.7mm;

3.振动时无异常噪音,一般小于40~50分贝。

机器出现故障时应及时维修,以免损坏其它部件。

QQ图片20211016180037.jpgQQ图片20211016180102.jpg



QQ图片20210410110810.jpg

CZ电磁仓壁振动器故障及维修方法有:

1.振动器无振动

可能原因:a.电控箱无电流输出;b.线圈损坏;c.连接线短路

针对上面的三种原因,排除方法分别为:a.检查电控箱及电源;b.更换线圈;c.检查连接各检点是否断开。

2.噪音

可能导致噪音的原因一般有以下5种情况:a.弹簧断裂;b.电磁铁撞击;c.仓壁共振;d.振动器底脚松动;e.弹簧压紧螺栓或配重螺栓松开。

分别对应的解决方法为:a.更换相同尺寸、相同厚度、相同数量的环氧玻璃钢弹簧;b.调低电控箱的输出电压;c.调整仓壁的刚度或者加入物料;d.压紧振动器的固定底脚螺栓;e.压紧螺栓。

3.振动微弱电流偏大

可能原因:a.输出电压低;b.弹簧刚度偏大或偏小;c.气隙偏大或堵塞。

排除方法:a.检查电控箱及电源;b.调整弹簧刚度或配重重量;c.调整气隙。正常值2.5+/0.1mm.

QQ图片20210222153.jpg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