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技术文献
YZS振动电机在振动设备上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2021/12/24 9:12:51

     YZS振动电机在振动设备上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YZS振动电机是直线振动筛上最常见的动力系统,那麼YZS振动电机在震动筛上的安裝常见问题有什么呢?

一、YZS振动电机绕组的绝缘层,假如振动电机返潮了,就应选用相对方式 解决500V兆欧表检查绕组的接地电阻,在贴近操作温度(70℃)时,应不少于0.38兆欧,不然就必须开展风干解决。

YZS振动电机在振动设备上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

二、检查YZS振动电机的电缆是不是完好无损,假如产生破裂或是是损坏得话,应立即的开展拆换。

三、检查振动电机的人体是不是完好无损,假如发觉了毁坏,请立即与人们联络,便于拆换。

四、将振动电机安裝在振动机械处时,振动电机的地脚螺栓务必拧紧,每一个螺帽下务必加延展性密封圈。

五振动电机运行前期,因为地脚螺栓、螺帽、基座平面图间的磨合期,会减少拧紧力,出現小的松脱,故运行前期应将电机的地脚螺栓数次扭紧,刚开始时每日拧紧一次,半个月后每星期检查拧紧一次。

6.安裝到位后,在人体及基本上,均要有电缆线卡紧设备,二者之间电缆线呈当然悬吊训练状,总长以300-500mm为宜,当然垂悬部弯弧半经参考。


7.直线振动筛的两部振动电机另外工作中时,应检查两部振动电机的转为是不是反过来。不然应变动一台电机的开关电源零线火线,使两部振动电机的转为反过来,才可以确保原材料的匀称迈向。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